健康醫藥
鼇合治療法,讓您的身心健康從體細胞逐漸

鼇合治療法,讓您的身心健康從體細胞逐漸

到底什麼叫鼇合治療法?鼇合治療法的基本原理是啥,實際能對人體造成如何的調整危害?今日就來詳細介紹改進亞健康排出來身體重金屬超標的鼇合治療法。

 

01、什麼叫鼇合治療法(CHELAT-治療法)?

 
“Chelat”這個詞來自希臘語,意思是大閘蟹的前爪。在鼇合治療法chelation therapy中,難可溶的礦物質和有害金屬材料(如鉛、鎘、汞等)及其這些處在異常部位的金屬離子,好像被一把無形中的“醫用鑷子”夾到,根據腎臟功能輕輕鬆松的被排出來身體之外,進而做到改進基礎代謝的作用和血容量。

在動脈鈣化中關鍵的元兇是持續沉積的鈣和別的廢棄物,她們不僅使血管收縮,與此同時還導致動脈硬化和欠缺延展性。

碳水化合物和鈣元素沉積及其別的粉煤灰廢棄物使動脈堵塞,提升腎臟功能壓力,使血壓升高,最後造成 腦中風和心臟病發。對於這類狀況能夠 應用鼇合治療法。這類打點滴治療法可以不局限於醫院門診內開展,對有工作經驗的醫師來講,這類治療法安全係數很高。
 

02、為什麼必須鼇合治療法?

 
大家如今的日常生活被許多有危害成份環境污染,生活環境被各式各樣有害物,有危害重金屬超標,有危害礦物環境污染。儘管在我們身心健康的情況下本身人體具備祛毒作用,但伴隨著上時間的生活方式不規律性,年紀提高,代謝有害物的工作能力便會會降低。進而會造成 許多疾病和病症。

確保肝部,腸胃,毛細血管的一切正常作用,是保持身心健康十分關鍵的標準之一。許多維他命和礦物,根據肝部能夠 確保其祛毒功能。可是假如營養元素不充裕,不可以保持一切正常肝臟功能,其祛毒功能也不可以非常好的充分發揮。例如嚴重便秘。肝部中祛毒成份由膽液向腸胃運送,但一旦有慢性便秘症,祛毒成份便會被返輸回肝部。因而為了更好地防止嚴重便秘,保持肝部祛毒功能也是十分關鍵的。鼇合治療法做為人體淨化處理的管理中心,以保持肝部,腸胃功能為第一要務。
 

03、鼇合治療法的運用

 
從二十世紀三十時代起,鼇合治療法最先在美國用以醫治全部因增厚造成的毛細血管病症。這類治療法經常使心臟手術手術治療乃至高位截肢越來越不必要。鼇合治療法在美國,過去的二十年間,因抽煙造成的心肌梗塞的治療率或大大提高率是90%,心梗為85%,腦血管硬化為70%。

除此之外,鼇合治療法已經日漸用以醫治重金屬超標和公害病。大家存活的自然環境充斥著各種各樣環境污染和影響,鼇合治療法將變成一種流行治療法。

大家如今早已瞭解,重金屬超標阻攔體細胞轉化成新的動能,抑止與生命攸關的酶作用。鼇合治療法的實際效果是在一次為受工業污染的職工找尋祛毒化學物質時出現意外被發覺的。這類化學物質不但完成了祛毒每日任務,還出現意外地解決了心腦血管病類病症。

這類治療法包括20次4鐘頭的打點滴,能夠 任意流動性地開展,最終以活性氧治療法結束。鼇合治療法是一種流動性的治療方法,類碳水化合物化學物質(EDTA)和礦物及其維他命以靜脈輸液的方法被鍵入身體。含EDTA的水溶液在大概10萬千米長的毛細血管汽車內迴圈流動性,“捕捉”金屬離子,將其和別的造成粥樣硬化斑(積存的廢棄物)的成份集成化在一個環形構造內,由腎臟功能排出來身體之外。

如同大夥兒孰知,有害金屬材料和有機化學化學物質及其化合物造成 氧自由基的轉化成,而氧自由基是許多退轉性病症的誘因。具備“鼇合”功效的EDTA與金屬材料融合,這一全過程降低了氧自由基的變病,提高酶的功能和體細胞作用,維護體細胞免遭空氣氧化。EDTA並不是一種抗氧劑,可是EDTA阻攔氧自由基的產生,進而阻攔了從而轉化成的衰退病症,如主動脈粥樣硬化,癌病,風濕病,風濕病,AD(H)S,漫性疲勞症(疲勞症)這些。這兒僅僅例舉了少量病症,鼇合治療法的運用能夠 避免 人體太早脆化。

鼇合治療法為解決因有害金屬材料造成的症狀開拓了新的路面。該治療法關鍵對於於像迴圈和心腦血管疾病(心肌梗塞)這類的毛細血管病症。
 

04、鼇合治療法的實際效果

 
體細胞脆化的重特大緣故之一便是鹼化。造成 鹼化的化學物質之一便是有危害重金屬超標。不必要的有危害金屬材料會使脆化加快。根據鼇合治療法,能夠 代謝不必要的有危害重金屬超標,進而做到避免 體細胞脆化的實際效果。

毛細血管身心健康,血夜便會順暢。進而靜脈血栓不容易產生,心肌梗塞,腦梗死,心梗的風險性也會降低。不必要的有危害鈣排出來後,毛細血管會越來越綿軟。根據有危害金屬材料的排出來,造成 的欠佳病症也會被改進。也會防止鉛,鋁,毒藥,液態水銀,錫等重金屬超標造成 的神經系統類病症,記憶力下降,老年癡呆症。

根據鼇合治療法,排出來人體血夜內毒素,改進迴圈,調整人體免疫系統,避開癌病,解決亞健康情況,給您最健康的身體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