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學
試過那麼多脫毛的方法,僅有它脫得整潔還不痛

試過那麼多脫毛的方法,僅有它脫得整潔還不痛

天兒那麼好,本來準備顯擺本人樣下班了瞎逛,但又到露腿露肉的時節,防護口罩能遮擋我沒塗粉底液的裸妝,卻藏不住我沒都還沒脫下的體毛…這還浪哪些浪,務必拉上眾姊妹把除毛偉業搞起來,今日咱就從4層面,比照一下各種各樣除毛方法。

 

1、除毛刀

合適低費用預算、中輕微體毛群體

先從最容易的除毛刀講起吧,沒啥門檻~除毛基本原理跟修眉毛、刮腋毛一樣,用數控刀片把不用的頭髮chuachua刮去就可以,一般全是豎著刮。

保持時間

這就看著你體毛的茂密水準和成長速率了,一般來說,體毛重的,廣泛看起來快。但是大部分人全是2-5天長更新毛茬,等感覺體毛變突出了再刮就可以。(由於生長發育速率,實際上更適用於中輕微體毛)

優勢

①划算,一般幾十塊錢一把,還帶更換刀片;
②實際操作簡易,沒啥技術標準,豎著刮就可以了;
③不痛,只需手不抖也不傷肌膚。

缺陷

①保持時間較短,因人有所不同的一般2-5天長新茬;
②剛長出去的毛茬,在視覺效果上面比之前粗黑紮人,如果不再次剪修,大約1個月裡會恢復過來。

購買提議

專用型除毛刀一般全是3-5層刀頭,刀頭越多除毛高效率越高,一刀以往就可以,不必擔心有忽略往返刮,與修眉刀對比,並且沒什麼鐳射切割感,真心實意柔和!提議我們選4-5層刀頭、傷口兩邊有維護矽橡膠、刀片帶護膚皂的除毛刀,例如舒芙、吉列2個品牌的火爆款。

2、脫毛蜜蠟/包裝紙

合適低費用預算、不害怕疼的人

這也是一種痛快的除毛方法。

除毛基本原理不論是包裝紙或是擦抹式蜜蠟,全是以純天然蠟為首要原材料,對肌膚沒啥損害。逆毛擦抹/黏貼,再逆毛撕下就可以,能夠解釋成將體毛連根拔。

著手一定要快准狠,明確捏緊包裝紙後,哧哧一下撕下就可以!總而言之走為上計,快則覺得不上疼,慢則震撼天靈蓋。(脫掉毛還記得塗蘆薈凝膠/潤膚乳等開展修復)

保持時間

因人有所不同的,15-30天前後進行長新體毛,一般都能保持1個月的光潔,中輕微體毛,脫一次扛一個半月並不是難題。

優勢

①划算,一般幾十塊錢一盒/一瓶
②實際操作簡易,著手快還不咋疼
③保持的時間相對性較長

缺陷

①磨練技巧,得是狠優秀人才能下來手
②很有可能會臨時拉扯肌膚,但塗些蘆薈凝膠/潤膚乳就可以了修復就可以。

購買提議

假如你體毛並不是很重或是部分除毛,買脫毛蠟紙就可以了,免擦抹。比如薇婷,6片裝、16片裝都是有。假如你體毛重或是鐳射去毛,優先選擇罐裝蜜蠟,更扛用,例如瑪貝拉家的瓶裝或鋼珠裝。

3、脫毛膏

合適低費用預算、體毛重的非孕敏哺群體

除毛基本原理偏堿自然環境+巰基乙酸成份,達到之上2個標準就可以融解頭髮,這時再靠物理學方式擦一下就做到除毛的作用了。

是脫毛膏就得達到上述2個不溫柔的標準,因此 ,這世界上不會有柔和的脫毛膏,懷孕期間、哺乳期間、皮膚過敏期群體就不能應用脫毛膏了~

保持時間

跟除毛刀一樣,一般2-5天逐漸長更新毛茬。但是因為是有機化學除毛,有一些頭髮毛囊在遭受影響後,短時間(例如一個月)不長新體毛,因此 短時間有稀少體毛的功效,只限短期內哈。

優勢

①划算,一般50-200元一瓶;
②不痛且實際操作不會太難,10min就可以拿下。
③短時間有稀少體毛的功效

缺陷

①對肌膚有刺激性;
②保持時間較短;
③剛長出去的毛茬,在視覺效果上面比之前粗黑紮人,如果不再次除毛,大約1個月裡會恢復過來。

4、家用脫毛儀

費用預算2000-4000、追求完美高效的勤勞小仙女

僅限於應用時間長、實際效果跟蹤難度係數大。

除毛基本原理市面上普遍知名品牌,飛利浦、慕金、ulike、silkn等,每家基本原理各有不同,但基本都是根據能源毀壞頭髮毛囊,阻攔體毛再生長發育。一般8個禮拜為一個週期時間,體毛會顯著變窄少。

保持時間

保持的時間較長,應用1個週期時間後(8周),體毛會顯著變窄少,因個別差異,事後隔好多個月或一年上下,覺得必須 除毛了再推進一下就可以。

優勢

①足不出門就能完成“雷射器/單脈衝”除毛;
②保持的時間相對性物理學/有機化學除毛更長,並且體毛會變的愈來愈細、越來越低;
③比醫院門診脫毛划算且不那麼疼和熱。

缺陷

①必須 長時間應用,非常容易半途捨棄;
②實際操作略不便,自身實際操作將會會除毛不均勻;
③實際效果比不上醫院門診冰點脫毛好。

購買提議(以脈衝鐳射為例子)

①光波長範疇最高值≥700nm;
②過濾片為紅/橘色最好,過慮掉短光波長光;
③比能量越高越好(也越疼),一般在2-10J/cm²,最好是≥5J/cm²;
④燈口使用壽命≥20w發(2k發/單人一次全身上下);
⑤出光交換機總面積總面積過小高效率低,過交流會分散化動能,可依據本人要求衡量;
⑥加分項目有冰度作用除毛感受更強,不那麼熱和疼。

5、冰點脫毛

懶但富有、追求完美超高效的豪橫POS財富世界

現階段目前市面上鐳射脫毛效果最好是、保持的時間最多、成本費也最多的除毛方法。

除毛基本原理根據發送雷射器造成發熱量,深層次毀壞頭髮毛囊裡的黑色素細胞,進而抑止頭髮生長。廣告宣傳中5-6次就能永久性脫毛,不能全信,有些人做5次體毛便會顯著變窄少,但也有些人幹了20次才做到滿意實際效果。

保持時間

的確很很很久,但並並不是永久性脫毛!這一因人有所不同的,跟你人體女性激素、黑色素細胞代謝水準都相關,還會繼續再長,只不過是非常少,但保持3-5年不是問題,也有些人保持10年之上。事後再長再做幾回,開展推進就可以。

優勢

①全部除毛方法中成效最佳且保持最久。

缺陷

①成本增加,因地域不一樣/醫院門診不一樣/除毛地區/除毛頻次不一樣,價錢從幾千元到幾萬元不一;(一般全是依照除毛地區收費標準)
②除毛全過程中會覺得肌膚炙熱或痛疼,皮膚顏色越重疼痛感越顯著;
③必須 按時、數次來回醫院門診/美容店,但如果堅持不懈出來,之後的兩年都方便了~

購買提議

因為冰點脫毛全是到線下推廣門店,且各個地區的醫療美容組織不一樣,小編不太好立即強烈推薦各位去哪個醫院門診。即然決策要花這筆錢了,就不要圖划算挑選組織了,對於激光脫毛推介正規的醫院或是具有許可證書的組織。

之上是常用的5種流行除毛方法。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李漂亮十分懂諸位小可愛的思緒,咱都習慣性盯住自個的薄弱點糟心吧啦,今日解決了這一肌膚小問題,明日就又發覺了新的有缺憾。但實際上 ,他人很有可能並不感覺或是壓根沒留意,例如體毛,人生在世,長體毛並不是很正常嗎,大夥兒沒有必要沒自信心。

大家只需在自身工作能力範疇內,處理能處理的難題,隨後,用不邋裡邋遢的心態,來過更精緻的生活。我是在諸位小仙女的守候和監督下,才一點點變為下面的李漂亮。美是個全過程,大夥兒不斷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