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泰迪修毛方法

泰迪修毛方法

泰迪小狗身型嬌小玲瓏,性情聰明開朗,是如今女士的最喜歡小寵物之一。它的頭髮是打卷的,因而要常常整理維持美觀大方,過一段時間要給它剪修一次,以防頭髮太長,養泰迪的小夥伴們自身要學著給泰迪狗狗剪毛哦。

泰迪犬的修毛最繁雜,修毛技巧也較多。

頭頂部較小的泰迪犬,為了更好地填補這一缺陷,可把頭頂的毛留發些,並切成環形,而頭頸的被毛要當然垂掛,耳朵裡面的毛要留發,那樣才覺得頭頂部稍大而美觀大方。

頭頂部比較大的泰迪,則應將毛剪掉,而頭頸的毛不需剪掉。臉長的泰迪,應將鼻部兩邊的鬍鬚剪修成環形,才可以注重關鍵。

眼小的泰迪,應將上眼皮的毛剪去二行上下,那樣能夠具有變大眼眶的功效。

頭頸短的泰迪,可根據剪修頭頸的毛來改進其樣子,而頸中間的毛要剪得深些,這可讓人覺得頭頸長些。

身長的泰迪,把胸口或屁股後才的毛剪掉後,用卷毛器把身材的毛卷松一點,會使人體看起來短些。胖泰迪,最好將全身上下的毛剪掉,四肢裁成杆狀,能使人體看起來瘦些。

擁有這種修毛的規範,相信你一定能剪成好看可愛的小泰迪犬,指不定還能夠帶上金毛去參加比賽呢。

自然,假如你對自身無所謂了得話,就不必給狗狗剪毛了,由於你將小狗剪的太不好看得話,小狗自身都是會不自信了。夏季的過程中給泰迪修毛是有很多益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