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住行
泰國新樓盤基裝挺不錯

泰國新樓盤基裝挺不錯

二小姐返回曼谷第一件大事兒便是搬新家,從我的46㎡套二公寓樓,搬到3樓高的小型別墅裡。隨後第二件大事兒,便是去到已交貨的好多個曼谷房地產新項目,幫社區業主小寶寶們交房啦!

說起來我是好運氣,在曼谷肺炎疫情全面爆發以前,就迅速幫大夥兒申請辦理好啦“曼谷矽谷Whizdom101”和“隱秘花園”的交房辦理手續。這種天就可以安安穩穩在家裡待著抗疫,變著花式做吃的咯。

大破沖霄樓,有關曼谷新樓盤,許多小寶寶就好奇心:

常常看二小姐拍攝一些新樓盤樣板房的視頻,確實很美很高級很動心。但泰國房地產的交貨規範究竟哪些?基裝包括什麼?拿房時含沒有家俱?能否立即住人?房要千萬別室內裝修?那今日就帶大家看一下二小姐在Whizdom101的新房驗收全過程,順帶給大夥兒科譜一下泰國房地產的“基本上交貨規範”。

新關心的盆友很有可能還不太掌握Whizdom101這一新項目,它應該是2018-2019年曼谷樓市的一匹究極潛力股。素坤逸新城市地標、曼谷矽谷、二十萬㎡商業服務、平均價三萬、BTS輕軌站旁、正大集團集團旗下MQDC(全球門店榜樣——曼谷網紅商場ICOMSIAM房地產商)……這種關鍵字終究了它便是個火熱的搶手貨。新項目1、2、3期各自新房開盤沒多久就被一購而空,早就是一房難尋。那時候著手堅決的社區業主小寶寶們,真正兒是賺到。

以前早已帶大家看了1期、2期和商業服務一部分,此次我是為了更好地住房一部分3期的交貨。這一新項目3期,跟1、2期不太一樣。本來泰國發展商是準備做為高檔商務賓館直營,因此全部室內裝修氣氛就更加奢華和商務。但之後因為1、2期的確賣得太好,就乾脆對外開放售賣了。

三期名字叫做WhizdomInspireSukhumvit,是一棟46樓高的奢華公寓樓,一共554戶。交貨的廳堂長那樣,隨拍了二張相片,都比設計效果圖漂亮100倍。這一設計感和氣氛感,並不是用奢華兩字能夠簡易描述的。另外還可以做為社區業主的休息室,坐著這兒等個盆友這類,很舒服。

近期很時興這類封頂的寛距進戶門,成本費很高,但看上去很有氣魄。視頻裡給大家看的這一套房是個49㎡二居室,rmb大約180萬元左右。

下列能見到的,便是泰國絕大多數新樓盤的交貨規範了:

入戶口智能門鎖、乳白色乳膠漆牆面、木地板、汽車照明、櫥櫃定制、衣櫥、中央空調(默認設置每一個屋子1台)、內嵌式電磁爐、櫥衛全部五金件:水槽、水龍頭、淋浴花灑,牆面磚、衛浴潔具坐便器。

極個別新專案會贈予全套傢俱,敲黑板劃重點!極個別!或是是買房時,有帶家俱家用電器的套餐內容選擇,自然是此外個價錢。

實際上絕大多數新樓盤的基裝早已很好啦,中後期再花3、4萬元錢(rmb),購買家俱、家用電器、家居裝飾品,就能住得很舒服。假如你討厭乳白色牆壁,或是要想全部屋子的氣氛更舒服更高級,我一般會提議貼上壁紙。

我承擔新房驗收的搭擋,以前早已來技術專業地驗過房了。所以我此次就關鍵看一下,木櫃窗門有哪些毀壞的地區,有什麼問題好讓物業管理來檢修。這一房屋保存期是30年,30年內出難題都管檢修。

看了好多個房屋,再看來看3期的公共基礎設施。社區業主休息室和泳游池都是在6樓,也有個設計感較強的庭院花園。

泳游池挺長,但不足寬,也足夠。你能發覺泰國人確實不太來游水。

泳游池旁也有個兒童房間,並不大,閃爍其詞。

Whizdom101三期交貨狀況大約就是這樣。忘了拍攝建築立面和外界花苑實景拍攝。帶上毛豆豆動工委實不太便捷,非常容易走神弄亂方案,大夥兒就請原諒我吧!

最終小結一下:

1、泰國絕大多數公寓樓,房屋驗收標準都跟文章內容內這套類似(自然原材料有差別);
2、搬入前必須自身開展軟裝設計:購買家俱、家用電器、窗簾布、家居裝飾品;
3、提議貼壁紙,屋子會更有層次感,好住更強租;
4、極少數新樓盤、酒店式公寓會贈予全套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