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杜蕾斯把握及時創新品牌

杜蕾斯把握及時創新品牌

以Z時期95後為代表新興消費能量的興起,總體交易展現多樣化發展趨勢。生長在優越條件下的新一代們時時刻刻都在追求完美個性化表達自我,在消費中不但追求完美優質的服務自身,更看重產品包裝是不是符合自己的審美趣味。

近期007發覺,杜蕾斯安全套對安全性自信心系列產品產品的包裝展開了一輪更新尚新。承延本質商品如初的前提下,一個全新的品牌包裝或是產生耳目一新的知名品牌層次感與視覺效果表述,把握住許多年輕一代顧客的心。

 

PART.01用年青人審美的塑造品牌全新升級視覺錘

 

不可否認,這是一個視覺設計的年代。知名品牌要想在市場爭奪中一往無前,既需要“語言的表達鋼釘”,更應該“視覺上的錘頭”。如同行銷專家蘿拉•裡斯在《視覺錘》一書中常說,視覺形象如同錘頭,能夠迅速、更有效地創建精准定位並造成消費者共鳴點。

如上年9月可口可樂尚新品牌包裝,外形設計展開了膽大簡單化,刪掉了包含綢帶等在內的一部分視覺語言,並將“可口可樂”標示移位元,瓶體部分留白藝術,使商品更具有視覺衝擊。

又如江小白酒打造出的一波國潮品牌味十足產品的包裝尚新。外包裝設計為科技感深厚插畫風格,融進了諸多年青人青睞的潮流元素,與顏色形成一種朝氣蓬勃感的外包裝盒,讓品牌年輕化再進一步。

杜蕾斯安全套本次對安全性自信心系列包裝升級自然也有這一塊的考慮,致力於用全新升級產品包裝設計的視覺錘在年輕一代顧客的腦子裡打造出持久的品牌記憶點。

但是對於杜蕾斯安全套而言,安全性自信心系列產品作為新款商品,經過長期深耕細作在市場上知名度不容置疑,經典藍色logo和背景色配搭深得人心,在商品與用戶中間早就設立了合理想到,構築起杜蕾斯安全套廣為流傳形象。所以對杜蕾斯安全套而言,外包裝尚新不僅是對知名品牌自已的一個考驗,都是重構知名品牌視覺錘與時下年輕消費群體再次取得聯繫的一個過程。

現如今,年輕一代顧客逐漸踏入舞臺中央,她們不論是審美趣味或是性意識也發生了巨大更改。在消費觀念上,追求新產品的功能特點以外,更看重根據交易創建個人形象和娛樂聯誼會。應對新一代更為開放式的性意識,做為性健康用品的杜蕾斯安全套在年輕人交易中自然也就擁有表述個性化自身新要求。因而,怎麼讓外包裝設計即突顯功能特點,又合乎新一代年輕人視覺效果的審美知名品牌全新升級視覺效果體系創建非常重要。

本次外包裝尚新上,杜蕾斯安全套以更符合時期的審美扁平化圖示語言表達展開了膽大抽象概念這個概念表述。在形象化簡潔的設計方案以上,杜蕾斯安全套安全性自信心系列產品功能性在產品外包裝也獲得了進一步強化,以更顯眼的視覺元素對產品賣點點進行精確展現。

在007來看,杜蕾斯安全套安全性自信心系列產品一個全新的視覺傳達設計在符合新一代審美觀更新,造成更具有年青層次感多品牌形象想到以外,它高辨識度表現在哪怕是在繁瑣的貨架上也會被一眼鑒別。這或許恰好是一個具有較高的辨識度知名品牌視覺錘的能量,它使一個本就深得人心知名品牌,不會再根據繁雜設計,在顧客的輕輕地一瞥間,就會被輕輕鬆松識別,在品牌和新一代顧客間構建最完美配合默契。

 

PART.02新一代的婚姻關係用新包裝構建新“連接”

 

假如說與年輕一代審美趣味的符合是杜蕾斯安全套安全性自信心系列包裝尚新外在的緣故,那樣用一個全新的視覺錘去展現新一代的婚姻關係乃是杜蕾斯安全套安全性自信心系列產品本次外包裝尚新的內在邏輯。

針對生長在物資供應豐碩時代的發展人來說,他有著非常高的精神層面,對男女關係也是有著更加清晰的認知。她們期盼終身伴侶,追求完美同樣的價值觀念,憧憬愛情也享受單身,互相牽絆也注重單獨。
杜蕾斯安全套安全性自信心系列產品一個全新的產品包裝設計恰好是是建立在新一代婚姻關係意識的基礎上,在一個全新的外包裝在舞臺上展現男女之間無隙親密的關係信賴同理心。

當在魅力裝產品包裝設計上,就這樣在躍動感深藍色色彩中,用一個意像變的牛仔褲子圖案設計去展現時下年青人“悅動魅力,自得進擊吧”的一面,並且也將產品價值的魅力特性酣暢淋漓呈現出來,二者相輔相成。

也有大膽愛系列產品在產品包裝設計上,它激勵時下年輕人勇敢去愛,在主視覺上選用的是更為柔和的深藍色主旋律,不論是“再向前一步”的品牌文化或是“愛情的婚姻關係”亦或是“彼此情感上的爆發綻開”等等都融進設計風格,將“勇敢愛”展開了視覺的意像展現。

及其至愛裝產品包裝設計上,但在彼此至愛聯繫的傳遞中,杜蕾斯安全套用兩個重合但又緊密結合心的去展現愛情的匯融,進而用視覺效果構建彼此之間的共情感,引到客戶去體驗情感上的相融。

在007來看,將新一代的婚姻關係記憶體于全新升級視覺的表述,杜蕾斯安全套安全性自信心系列產品在一個全新的產品包裝設計中栩栩如生勾畫出一個個鮮活而生動的年青人像。

一定程度上而言,這一視覺化品牌的表述,快速構建知名品牌與用戶中間“在乎你”連接,並合理沉澱了的品牌情感價值財產。讓杜蕾斯安全套安全性自信心產品系列與目標消費群體中間構築起一種新的使用價值銜接點,從而展現出一種兼顧精神能量與應用性使用價值品牌的的共識。

 

PART.03重構品牌視覺財產沉積品牌知名度新維度

 

一個品牌穿越時代,幾十乃至幾百年。品牌理念必定慢慢融入社會文化環境中,變成公眾的共同記憶,變成時代文化的構成部分。在這裡一波波文化藝術審美觀變化環節中,知名品牌視覺的財產經過長時間的積累與反覆運算更新也逐步內化作品牌理念的一部分。

針對杜蕾斯安全套而言,經歷90多年,在激勵我們持續追求美好兩性關係親密關係的環節中,現如今明確提出“再向前一步”全新的目標群體,以更加深遠的社會發展角度來關心新時代背景下人與人的男女關係。

站在這樣一個角度重播杜蕾斯安全套安全性自信心系列產品產品的包裝尚新,讓包裝設計背負著品牌和目標受眾之間的交流關聯,反映著的品牌理念與客戶的需求。對杜蕾斯安全套而言,這不僅是對“再向前一步”目標群體的一次視覺化詮釋,就是從視覺效果自身考慮處理和市場競爭對手的區別化、與用戶文化藝術達到非常好的深度溝通。這不僅變成杜蕾斯安全套所提倡的美好的、生動形象的、明媚的男女關係的一個生動注腳。

放進知名品牌層面上去考慮,杜蕾斯安全套從以前網感十足的品牌人設,升級成更具有責任感品牌的姿勢,更突顯杜蕾斯安全套做為兩性關係類目管理者的擔任。

環節中,007見到,它把視線從商業服務變大到社會發展,重新回到新時代背景下更為更深層次的人與人關係的核心話題當中,重視新一代顧客的核心價值觀念,更重視並推動新一代交易健康向上的婚姻關係。這早已再也不是的品牌單邊匯出,反而是一場知名品牌與用戶、親密無間個人與個體間的“雙向奔赴”。

在007來看,杜蕾斯安全套這一波重構品牌視覺財產背後,不僅僅是一次品牌認知度更新,也是一次有關知名品牌價值起點的實踐探索與尋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