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學
從明星相同探尋婚戒設計靈感

從明星相同探尋婚戒設計靈感

2022年春夏季婚季即將到來,選一款合合適又心愛的婚戒算得上新娘們的備婚大事兒了。匯總3大明星相同婚戒知名品牌,給您大量挑選設計靈感。

 

01、卡地亞手錶CARTIER

 

Ballerine&EtincelledeCartier系列
名氣很高的Cartier,也是明星婚宴時的“新寵兒”。2016年甜遍各大網站的陳曉、陳妍希婚宴,婚戒挑選的便是Ballerine和EtincelledeCartier系列。

18K玫瑰金色,鋪鑲環形光亮式鐳射切割鑽石,長久不衰的樣式,變成二人浪漫愛情的最好印證。

 

LOVE系列產品

說起Cartier最火爆的情侶戒指,那肯定便是LOVE系列產品了,代表性的螺絲設計方案、獨特的高雅設計風格,傳送著炙熱的感情。

一共有鉑金版、金子、玫瑰金色三種挑選,雖玫瑰金色人氣值最大,但它的材料強度較小,很容易有刮痕,如果是做為婚戒配戴,或是挑選鉑金版比較穩妥,女式強烈推薦選滿鑽款,認同度高又相對性罕見,在受歡迎系列產品的更顯非凡。

 

1895系列產品

假如感覺LOVE系列產品太棱角分明了,可以考慮到1895系列產品婚戒的圓滑簡約。簡易的素圈在具有講究的打磨拋光下,指圈傾斜度與手指頭徹底迎合,舒服到變成自身的一部分。

嵌入單鑽的樣式更具有特點,一舉一動間如星空隨身絢麗在指尖,層次感一瞬間打滿。

 

MAILLONPANTHèRE系列產品

要想更為有設計感的婚戒,就一定要看一下MAILLONPANTHèRE系列產品,而出名於卡地亞標誌性的措豹系列產品,綿軟光滑的鏈段相接,構成閃閃發亮的金鏈子,盡展貓科一樣的溫柔高雅與動感輕鬆。單雙排雙排、有鑽無鑽款隨心所欲配搭,冷門精美又小細節滿滿的。

 

02、尚美巴黎CHAUMENT

 

LesEternellesClassiques系列

做為承傳了2個多個世紀的首飾皇室,Chaumet被業內視作“不張揚隱奢”的象徵知名品牌。2014年,一場數萬人注目的婚宴,讓高圓圓與趙又廷這對大夥兒翹首以待的金童玉女總算走到了一起,此外,她們所挑選的Chaumet知名品牌婚戒,也俘獲了許多新娘們的心。

這對18K金LesEternellesClassiques系列,秉持隱奢精粹,內孔當中加嵌了極其秘密的鑽石,代表著掩埋心裡的情感:愛不用宣之於世,只需銘記彼此心裡,恒久不變。

 

LIENES系列

做為Chaumet兩大熱門婚戒樣式之一,ChaumetLiens系列產品總體設計感更明顯一些,法語「Liens」的意思是「連結」、「連接」,也就是中國東方常說的「緣分圖片」定義。

鑽戒正中間「X」表述情侶間戀愛的秘語標記、代表了相互之間緣份的增進,尤其能戳中戀人們的心。

 

03、寶詩龍BOUCHERON

 

Quatre系列產品

做為法國高級珠寶名門,Quatre系列產品婚戒,一直是寶詩龍極具象徵性的樣式之一,由好幾個不一樣材料、設計風格的指圈拼接而成的,具有巴黎工程建築風韻,不張揚秘密,和睦均勻。不但經常出現在各種各樣高檔時尚雜誌封面裡,也是眾明星日常寵溺的時尚珠寶。

戚薇和李承鉉戴過的BoucheronQuatre系列產品灰黑色版婚戒,設計方案硬實空氣,瓷器黑和珀金的組合也是非常經典、formal的樣式,日常配搭西裝或休閒娛樂造型設計都沒什麼工作壓力,很合適對著幹戒,單戴也十分隨意個性化。

 

QUATREWHITEEDITION系列產品

相對而言,瓷器白的搭配更合適女孩多一些,較為溫婉,周冬雨以前給ELLE拍雜誌的情況下戴了滿滿的一手,做為婚戒時尚又不易撞款,表述不同尋常的個體心態。

 

QUATRERED系列產品

假如喜愛更顯眼的色調,可以挑選中國先發的鮮紅色款,洋氣十足,極致摸透婚宴的氣氛感。

 

婚戒選擇TIPS

 

1、結婚戒是指大夥兒日常要配戴的鑽戒,因此購買的那時候要考慮到是不是與自身的日常打扮配對,與此同時配戴的舒適性也要考慮到;

2、最好是選用較為傳統白搭的樣式,在這個基礎上,可以依據費用預算範疇,選擇純金屬材料款or少許鑽款or全鑽款;

3、結婚戒指的喻意性和紀念物尤其強,因此最好是挑選兩個人都很喜歡的樣式。假如恰好遇到有一些設計方案與兩個人的故事有切入點,那麼就更極致啦!

婚戒是串連愛的內切圓,願每一位新手都能尋找切合彼此之間情意的婚戒,印證悠長歲月裡的點點滴滴爛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