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小寵物骨關節不太好為何要吃胺基葡萄糖水

小寵物骨關節不太好為何要吃胺基葡萄糖水

每星期都能碰到許多盆友資詢小寵物骨關節負傷或是病症的難題。養寵物養小貓的人常常會談論到一些病症,大型狗的髖關發育不全,小型狗的髕骨脫位,貓關節的軟骨病。這種全是歸屬於骨關節病症,並且大部分都和基因遺傳有緊密的關聯,並不是伴隨著主人家意向能更改的。

絕大多數骨關節病症全是十分痛楚的,不斷不斷的痛疼持續摧殘著狗的神經系統,並且伴隨著時間的發展趨勢會持續的惡變,最後發展趨勢成喪失主題活動工作能力,完全偏癱。前邊說的這種非常大一部分是基因遺傳緣故為主導,日常日常生活裡留意也難以防止,因此防止和緩解骨關節病的發展趨勢速率變成全部小寵物主人家務必應對的難點。
 

骨關節病症有多廣泛?

 
依據統計分析成年人後的小狗,每5條狗就會有1僅有不一樣水準的骨關節病症;

在中國髖關發育不全的患病率超出50%,在其中德牧由於最初情況下血系難題90%都是有髖關發育不全的基因遺傳,而大家最愛的金毛、拉布拉多、薩摩耶這些都是有這類病症的關鍵病發犬。

中國老年人犬有超出90%的狗身患退行性變骨關節病,退行性變骨關節病關鍵誘因是骨關節長期承受力不勻稱,伴隨著年紀提高而慢慢加劇,一般在10歲之上的貓和狗中普遍。此外出現異常承受力的負傷,或是病症加快軟骨組織的消退也是退行性變骨關節病的關鍵緣故。當病症造成骨關節不穩,關節面不整平,軟骨組織承受力不勻稱,接著便會產生軟骨組織損壞,軟骨組織的破摔速率會迅速,損害更比較嚴重。

髕骨脫位的患病率是全部骨關節病症裡最大的,尤其是小型狗,vip、比熊犬這些。以前我專業讀過髕骨脫位的文章內容,會造成狗無顯著痛感的坡行,在不經意間中加劇病況。

許多盆友早已根據以前的文章內容或是一些社區論壇裡瞭解了碰到骨關節病症該怎樣改進。最經常說的便是軟骨素,但是大家看中一些骨關節補充品的成份裡都是會見到此外一個化學物質“葡萄糖胺”,也叫胺基葡萄糖水,是由穀氨醯胺和葡萄糖水構成的,狗本身會造成這類化學物質,可是伴隨著年紀提升而越來越低。

葡萄糖胺的功效主要是三個:葡萄糖胺具備純天然的抗感染特點,而且能夠減緩狗關節的脆化時間;它還能夠與膠原蛋白融合造成和修補軟骨組織,減輕軟骨組織外流和滑液的降低,退行性變骨關節病症到中後期痛疼的關鍵緣故便是滑液基本上沒了造成人體骨骼立即撞擊磨擦;除開骨關節層面的維護,它對腸道菌群也是有非常好的好處,協助修補腸胃黏膜,降低腸道炎症的產生。

以前有盆友跟我說老年人犬犬糧和成年狗糧看見類似,差別在哪兒?葡萄糖胺便是在其中一個關鍵區別,老年人犬犬糧裡基本上都是有葡萄糖胺這類添加物,而成犬犬糧裡僅有一小部分會加上。當小狗發生疑是骨關節病症或是逐漸進到老年人的狀況下,獨立靠犬糧是難以做到規範的,因此才擁有大量獨立從貽貝裡獲取的葡萄糖胺給狗的營養成分營養補充劑。而且依據歐美國家的統計分析,骨關節營養成分營養補充劑的銷售量長期排行小寵物補充品的第一位,由此可見歐美國家小寵物主人家對於此事有多高度重視。

下一次您選擇骨關節層面營養保健品的情況下,除開關心軟骨素成分外還必須細心看是不是有葡萄糖胺。這兒我協助盆友挑選幾種“澳洲GFC骨關節康”、“法國藍特斯寵速安G10”、“麥德氏鯊魚軟骨素”、“美國康仕健軟骨素”、“法國藍特斯益固健”,之上藥品儘管覺得價錢不划算可是的確有非常好的實際效果,提議小寵物主人家在選擇情況下能夠優先選擇考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