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學
勞力士手錶勞力士黑水鬼和勞力士綠水鬼,你更喜歡誰呢

勞力士手錶勞力士黑水鬼和勞力士綠水鬼,你更喜歡誰呢

勞力士手錶的勞力士綠水鬼可謂是風靡大街小巷,此外也帶爆火他的“親弟兄”勞力士黑水鬼,勞力士綠水鬼的展現自我時尚潮流與勞力士黑水鬼的沉穩好搭比照,你能更喜歡誰呢?

最先,無論他是勞力士黑水鬼或是勞力士綠水鬼,都同為綠水鬼大家族的一員,唯一的差別那便是色調的不一樣,其全部配備都完全一致,40mm的表徑,904精剛材料,一樣的300米防潮和自帶的出模一體3135錶芯,並且日偏差均能維持在正負極五秒內。

那唯一在顏色上的不一樣,也導致了二者徹底不一樣的設計風格,勞力士黑水鬼的“黑”指的便是表圈與錶殼的色彩全是灰黑色,在視覺體驗上給人的覺得還算得上較為沉穩空氣,二手 audemars piguet灰黑色的股票盤面與乳白色的的時候緊密結合,在顏色上也是非常簡潔,因此對服裝而言也就沒什麼很大的規定。

與勞力士黑水鬼的端莊空氣徹底不一樣特點的勞力士綠水鬼,在氣魄上面強勁很多,原本翠綠色對中國人而言並算不上友善,但放到手錶上真的是有不同尋常的風采,配戴上不過是具備十足的誘惑力,但他會對所配搭的服裝規定極高,並且對年紀也會有一定的限定。

因此相對來說比而言,勞力士黑水鬼對配戴者的年紀基本上都沒有規定,對所配搭的服裝也沒什麼規定可談,與此同時其設計風格會更為好搭,不但能夠參加隨意的場所,相對而言,勞力士綠水鬼則是有著非常大的局限,但他對年輕人的時尚男士而言肯定是十分友善的。

總體來說,勞力士綠水鬼的青春時尚潮流對社會哥而言,或是可以變成 大街上最靚的仔,二手黑水鬼則是更受完善男性的鍾愛,不但在設計風格上更顯沉穩空氣,並且還能夠參加一些較為宣佈的場所,就實用來講或是勞力士黑水鬼更為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