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住行
三類人一屋共住50萬,打造出工薪階層文兒童共住室內空間設計

三類人一屋共住50萬,打造出工薪階層文兒童共住室內空間設計

工薪階層、文藝小青年和小孩對生活的熱愛需求與個人興趣愛好大不一樣。在同一個屋簷下,我不願意「碰面好,共住難」,家居裝修設計怎樣巧妙的密切配合?這一單位坐落於香港荃灣海的感情單位。一對繁忙的屋主與妻子居住在大概777英寸的三居室和一居室的環境裡。他的2歲孩子和喜愛讀文的女屋主妹妹。

屋主與妻子期盼著保持簡單的家居裝修特點。室內設計師應用柔軟奶白色和深灰做為主色,並添加木料原材料,創造一個安樂窩,既滿足每一個人規定,且具有統一設計風格。

 

繁忙以後,坐著布沙發上看見海歇息

 

屋主和他的老婆天天都早上起很早以前。遺憾的是,她們忙了一天時有一個舒適又清靜自然環境歇息。設計師再將公司立場的推拉門改成另一個方向,再將門外的客廳與陽臺邊上的大客廳開展互換,使布沙發放置於陽臺周邊。當屋主看電視劇和休息的時候,他能夠賞析海景別墅,與此同時釋放壓力。

 

愛讀書得人讀小全球的帖子

 

女屋主妹妹被公認為文藝小青年。她不喜歡讀文,有很多書。因而,房間的設計以充足的書籍室內空間設計和閱讀這個小全球為基礎。綜合考慮大書櫃容易讓人感覺無聊。設計師有意在書櫥外場加上燈板做為家居裝修設計,使之集個人收藏、家居裝修設計和照明燈具於一體。

 

走入童話故事小木屋

 

2歲的小孩正逢創造力的發展期,必須有充足的房間內玩樂室內空間。設計師設計方案兒童房間充斥著童話故事顏色:房間床框、存儲櫃、衣櫥,讓女兒每一次進到臥房,如同童話裡的小木屋;再加上五顏六色的天花板燈,不僅增加了一點不夠成熟,並且充滿著溫馨。全部臥房都是非常尤其設計方案,一定是衣櫥。而且現在小朋友們不需要太多的記憶體空間,設計師多出櫥櫃的一個一部分,那樣客戶就能坐到角落看兒子睡覺,說故事,改進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