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食住行
一篇文章清楚地看到了三種常見的梳化類型

一篇文章清楚地看到了三種常見的梳化類型

如果你和朋友或伴侶租房子,空間不是很大,你可以考慮買一張雙人沙發床,可以用作梳理或床,為你的家增加更多的空間。梳化是家居必備的家具,但種類和品牌很多。如何才能買到適合自己、高品質的好梳理? TOPick找裝修老闆解釋和分析常見的梳理類型、尺寸和材料,為您提供實用的提示!

 

梳化設計類型

 

1.一字型梳理

設計分為雙坐和三坐,長設計梳理對空間要求不高,擺放方法相對單一,一般選擇貼牆,放在電視上。當你購買時,你可以考慮家庭數量的選擇。

2.梳化床

它具有折疊和可睡可坐的二合一功能,非常適合空間小的單位。梳理床的五金配件、面料和承載力會受到不斷開合和拖拉的影響。此外,由於睡眠和坐姿使用相同的梳子,其使用壽命將比其他款式更短。

3.L型梳化

體積大,對空間要求高,但也比較優雅,也用於隔離空間。

 

2點影響梳化壽命

 

事實上,梳理填充物和骨架可以直接影響梳理壽命,使梳理容易塌陷,使用戶坐著不舒服,甚至影響人體健康。

 

梳化填充物

它的目的是承受人的體重。如果材料或質量差,梳理容易坍塌,縮短梳理壽命。因此,在購買時,我們不僅要看面料,還要注意填充材料的使用。常見的填充物有以下幾種:
1)高密度聚氨酯(PU):最常見的填料,彈性強,支撐力強,透氣性好。
2)天然乳膠:能配合人體曲線,透氣性好,防螨抗菌,但價格高。
3)人造棉:質地柔軟便宜,但承載力低。
4)海綿:伸縮緩衝性好,透氣性高,但質量差會有刺激性味道。
5)羽絨:舒適度高,使用壽命長,但回彈性低,價格昂貴。

 

梳化骨架

骨架支持整個梳理,直接影響梳理壽命。一般來說,木材用作骨架,包括實木骨架或木夾板骨架。實木骨架承載能力更好、更耐用,但成本相對較高,價格昂貴。
木夾板骨架做工簡單,不耐用,可大量生產,成本低。此外,木夾板或甲醛問題,我們需要仔細考慮。

 

梳化選購Q&A:

 

1. 清潔布梳化點清潔布梳化點

藝術清潔機把「清水洗淨」及「強大吸力」兩種清潔方法結合濕吸技術,術。清潔時,只需將機身拖動並按壓在布製品上,吸頭噴出清水,幫助漂浮在織物中的污垢。然後潔刷毛將在拖動過程中擦拭表面污漬,最後用強吸力吸收污水和污垢,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2. 在梳化店,除了注意材料的大小,如何試著知道梳理適合自己?

注意梳化角度,即當人們坐下時,臀部坐到底部,背部梳理,如果不影響呼吸是適合你的梳理角度。此外,注意梳理高度,是指坐墊到地面的距離。注意人們坐在梳子上,腳是否能粘在地板上,並且很容易站立。

 

3. 如果家裡有孩子或寵物,買梳化要注意什麼?

不建議使用淺色和織物梳化,因為織物容易弄髒和磨損。如果必須選擇織物梳化,可以考慮在梳理上添加墊子或購買更換清洗的梳化套。